砾志

好久没有画画的渣渣(/-\*)
不太懂现在的玩法
可以找我画画(free)技术一般

姬友庆祝一千粉,大家快去抢!

开后门的我,姬友直接送给我哈哈哈哈哈!

等我也一千粉的时候我也要做这个抽奖,虽然还很远_(:3」∠ )_

油炸火腿肠:

好的,我的挂件到了。
1000fo的抽奖。
狐狸义父那张我看大家都挺喜欢的就弄了几个小挂件。
抽三个人每人一个小挂件,邮费自付!邮费自付!邮费自付!(重要的事说三遍!我真的没有钱!
老规矩想要的在这条下面评论就行,截止下周天(4月22日)中午十二点,并在那个时候开奖。
有点小瑕疵(不是我的锅!)图片上应该看得到,还有就是使用时要吧保护膜撕掉,不然会看起来有划痕。
照相技术这么丑有瑕疵邮费自理还肯来评论的肯定是真心爱我了!
没有人要我就黑箱了。
日常感谢(1/1)

评论
热度(85)

© 砾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